|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平县晟友丝网制品厂

本厂专业生产护角网、PVC护角条、滴水线、金属护角条、伸缩缝、勾花网、安全网、包...

您当前的位置:安平县晟友丝网制品厂 » 供应产品 » 供应建筑楼梯3公分镀锌板冲孔三角形护角条
供应建筑楼梯3公分镀锌板冲孔三角形护角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80
品牌: 角欧乐
规格: 30*30*3000mm
材质: 镀锌板
产地: 河北安平
单价: 1.80元/米
最小起订量: 300 米
供货总量: 88888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8 12:40
详细信息

护角网是为解决建筑施工中长期存在的墙角不直、不平、不美观、易损坏等质量通病而自主研发的。该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建筑工程,可随主体工程同步施工,简化施工程序,降低工程成本,加快施工速度,提高工程质量,保持墙角的长期美观而不被破坏。同时适用于内、外墙保温系统中使用。护角网详细介绍:长1米2米 3米,宽500mm 400mm 300mm,特点:防裂加固防撞耐腐蚀美观。用途:该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建筑工程,可随主体工程同步施工,简化施工程序,降低工程成本,加快施工速度,提高工程质量,保持墙角的长期美观而不被破坏。同时适用于内、外墙保温系统中使用。护角网可以在灰泥工程之棱线上形成直边搞破裂或龟裂,并保护及补强灰泥最脆弱的部分其网翼可以在棱线任何一侧牢固地锚入所抹灰泥的全部深度中。护角网对灰泥粉饰而言非常重要,建筑物的施工中及完工使用时灰泥转角容易损害,面具施工容易并可节省大量时间。

材质:镀锌板不绣钢板铝板铜板 pvc 纤维网格布长度:2-3米  数/盒 50、100  

金属护角特点:

1、金属护角条双面采用高质量镀锌材料制成,防老化、耐腐耐火、有效防止生锈。

2、金属护角条精确的锐角尺寸设计,避免了边角受到撞击时的集中受力,将外力均匀分散到四周的边缘部分,有效保护阳角的完好无损。

3、金属护角条分冲孔和扩张两种,不但方便打钉且使得护角条与边角部位的石膏板或者其他粘结材料结合的更加牢固。

4、金属护角条墙角施工无需靠木条板,初级抹灰工可同样做出完美的墙角直线,缩短施工时间,有效的降低了施工成本。

使用方法:

1、先将金属护角条剪切至所需长度,并在阳角处涂抹粘接石膏以粘接金属护角条,或直接用螺钉固定在阳角处。

2、将金属护角条沿阳角处粘贴至填缝料上,并轻轻挤压使之粘结牢固。每边覆盖100mm宽的填缝料,待干。

3、第二层填缝料干燥后用砂纸轻轻打磨填缝料表面。

4、涂抹第三层填缝料每边约200mm宽。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电镀薄片砂轮

电镀金刚石/CBN砂轮磨盘,切割片,磨头杯型耐火材料,玻璃,模具,硬质合金,刹车片,宝石、气门或加工机械制造等精度高的行业磨削和切割!砂轮可以保持良好的精度,切削锋利度,效率高的特点;电镀金刚石砂轮,电镀CBN砂轮,电镀金刚石磨针、磨头、磨

你好,林地有争议就不给打面积和办林权吗

你好,林地有争议就不给打面积和办林权吗回答:不是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